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和平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队会活动

忻州市和平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队会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19:03:57 访问量:3207 作者:王春雨



党的故事我来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伟绩,4月9日下午,忻州市和平小学各中队组织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队会活动。本次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的种子。



听党话

少先队员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不时配合适当的表情和动作,让每一个故事都感人肺腑、扣人心弦。



感党恩

刘胡兰、王二小、董存瑞……一个个英雄人物在同学们的眼前再次鲜活;一个个红色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段民众苦难、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穷苦百姓坚定信仰、不畏生死、斗争到底的艰难和坚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史,是亿万优秀中华儿女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奋斗史。



跟党走

一个个世代传颂的红色党史故事,就是一段段永不漫灭的厚重的红色历史。这些红色经典故事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引发了队员们的强烈共鸣,崇尚英雄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知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铭记党史、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校审|王丽莉

编辑|王春雨

摄影 | 李枭威




编辑:王春雨
评论区
李艳珠(2021/4/12 11:50:1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和平小学 特此声明。